close


  何時是去圖書館的日子?答案是只要不是期中期末考當週都是wonderful day




  我超愛去母校的圖書館,一來平常日沒人,二來書多又新,幾乎都在架上。我還是學生時,也不曾借過書,反倒是畢業後才辦校友證借書。




  這裡的藏書比不上市圖或國圖館,但一般熱門的書,這裡大概都有,據說還可以寫推薦書單(我個人沒這個需求,因為書已經看不完了),各式各樣的書也算齊全的。




  而且這裡座位都有小檯燈,夏天還有冷氣,空閒時我可以待上一整天。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停車,這裡進去都要刷學生證,學校四週是工業區,根本沒有可以停放機車的位置,曾經向學校反應能否給通行證,學校不回應,一點都不便民。




  市圖的藏書很多,可是太多人借了,有些書居然預約了11個人(排到我不就要一年的時間),而且書都舊舊的,偶爾經過我會進去轉一下,借一些退燒書或手工藝的書回家看。




  勸大家多多利用圖書館,我要來沉浸於書香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