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二月份時去了一趟日本自由行,買了一些小小的吊飾給我。本來我想請他幫我買一個貓咪老師(ニャコ先生)的玩偶回來,可是他嫌太佔地方。不過他說夏目友人帳已經不是當下流行的動漫,所以專櫃小且東西也不多,所以他只挑了一個小吊飾。





  另外兩個KITTY的吊飾是東京塔和東京樹紀念版。塑膠製,MADE IN CHINA,一個售價500日元,好貴。





  原先預計五月要去日本玩,可是旅行社要我找個伴一起去,問題是我的朋友不是家庭主婦就是在上班,根本約不到人同行,只能考慮自由行,但是又怕迷路兼花太多冤枉錢,我真的覺得這個社會單身者處處難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