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到的Queen Choice膠原蛋白,從網路下單到拿到貨,等了快一個月,中間還一直寫給客服詢問何時出貨。





  不過我還沒有吃,因為之前買的元氣堂膠原蛋白飲還沒喝完,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如果開了這罐,我怕就不喝之前的,這樣太浪費了。





  我一直以為這是進口的,結果它是台灣製造的。不是我嫌棄國貨,通常這種商品都會標榜是日本的說,和心裡的期待有點落差,總覺得落寞。





  至於有沒有效,依我過去的經驗,這類產品只要持續使用一個月就能感受多效果,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2013/4/28補充:





  今天打開體驗包,裡面附了一根杓子。包裝看起來很大,但內容物不到一半,用杓子很難挖到平匙。好不容易挖了,結果杓子底部有一個洞,粉一直從洞裡洩出(真是個變態的設計)





  膠原蛋白粉有一個特性,就是非常容易潮解(如果品質好的話),它底部洩露的粉超快,我只能用手指蓋住它,配開水吞下去。因為第一時間沒發現它會漏粉,所以沾得地板和身上都是,如果不馬上清掉,會黏黏的。





  它水解很快,沒有腥味,口味很酸(我不太吃酸的,所以覺得很酸,但它真的沒有甜味),入口容易,接受度很高。





  這類保養食品最好適量食用就好,吃太多不是變脂肪就是浪費(因為一天所需或是能吸收的量有限),有些還會導致腎衰竭或其他後遺症,千萬要小心。


 


 


 





2013/5/17補充:





  這陣子應該都有每天吃一匙,有感覺到皮膚變滑嫩,但是cup沒有明顯的上升。這個產品出了六罐裝,未來若是考慮購買的人,可以直接買比較划算。





  不過它真的酸到牙根裡,怕酸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