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多年前在國賓影城玩扭蛋的成果,我從國中開始就是Kitty的愛好者,收集了很多關於Kitty的東西。那時Kitty是舶來品,單價都很高,我記得最便宜的是它的鉛筆,一支要20元;假如是自動鉛筆,一支至少要80元起跳。


 


  這組扭蛋很精緻,一次玩要50元,記得好像出了七種顏色(彩虹色),我很努力的扭,只扭到四種,因為不確定性太高,就放棄收集全套。


 


  下面圓座是磁鐵,沒放磁鐵時,Kitty呈膠囊狀;放上磁鐵,同極相斥的原理,Kitty就碰了出來,超可愛的。


 


  現在的扭蛋精緻都不多,稱得上精緻的都超過50元,有點扭不下手。加上現在超商推出一堆公仔系列,如果每種都收集真會大失血。


 


  為Kitty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凌晨五點去排麥當勞的公仔。年輕的痴狂今已不復在,那時買到的全套Kitty也放在櫃子裡,沒有出來見過天日(怕沾灰塵)


 


  在這裡出賣另一位朋友,他曾經很瘋哆啦A夢,家裡擺了一堆它的東西,連車子都彩繪上哆啦A夢,養的狗也叫哆啦和A夢,為了收藏哆啦A夢的東西,花了非常多的錢。如今青春夢醒,很多收集品都送給別人當禮物,也覺得自己年輕花錢沒有節制。


 


  不過假如我現在不愁吃穿,我會花錢收集史努比的東西,因為史努比是隻有個性又真性情的狗。夢想歸夢想,我還是先賺錢填飽肚子再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