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個無敵黑暗日。


 


  下午去幫GRACE打皮下,現在牠很精,抓出來除非是吃藥,不然都會反抗爭扎,抵死不從;就這樣,我在房子裡追逐牠半個小時。


 


  牠都躲在伸手進去看不到牠的地方,雖然我有準備大毛巾,可是看不到牠根本無法防禦,所以被牠的利爪攻擊。


 


  就算抓到牠,也因為無法施力無功而返,最後終於抓到牠時,又被牠的後腳爪攻擊,勾到我的手背肉裡,痛到放手。


 


  我突然覺得很無力又恢心,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哭過之後就收捨一下回家了,一個人要搞定絲絲難度真的太高。


 


  半夜二點多,胃部不舒服而醒來,原先只是吐胃酸,吞了一顆胃藥之後整個爆發,將我的晚餐都吐出來。


 


  本來以為吐完就會好,然後開始上吐下瀉,吐到虛脫,只能打電話請朋友帶我去成大急診。


 


  在打針時我在想這可能就是報應,我幫絲絲打皮下,結果護士幫我打點滴;還有一支止痛針超痛的。


 


  回家後胃部疼痛一直持續,服了特別買來給小獅王吃的若元養腸粉,這可能就是神要讓我知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吧!


 


  原預計今天要帶絲絲去血檢,因為身體不適而作罷,只能等到年後才能去了。


 


  絲絲的爪子特別毒,每次被牠抓傷的傷口都會腫痛,一定要服用抗生素才能痊癒,再這樣下去不是牠先死,就是我先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