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推出打黃金城賺獎金的活動,我看了很多這區的玩家說攻打黃金城的事,有人打一次拿到200W,至少也有170W以上,爽翻了。


  因為我不是很注意活動的人,前兩天上野外打怪賺戰魂珠,就覺得怎麼有三個人在守一個城?難不成在開會?而且那三個是某公會很強的玩家,我只是經過就被打,打得莫名奇妙,後來公會的人跟我說才知道有這個活動,可惜已經結束了。


  有人瘋狂到半夜起來打,我是沒這個毅力啦,但是下次再有,可以把握機會。


  另外聽到一個消息,說勳章可以去7-11或全家(但比較貴)換經驗值書或其他商品,上了50級有天賦,非常消耗經驗值,但是公會是建議至少要點到五,才不會暈。


  點到五要壓等很久,但明天我就要點兩點(本來今天要點,但已經裸捐下線,黃金不夠),因為沒有好的星,升上60級也沒用。一但被對手知道你會暈,人家看到你就先放天賦,暈個三回合,被白白殺三次,超X的。


  十字軍被殺不是扣2000榮譽,是扣200,嚇死人了。有很多人上十字軍是為了買馬(1W勳章),然後再花6000迷宮幣買迷宮馬,這樣能力好像可以加成90%(數值不確定)


  這次的草泥馬我們這區已經有人騎,但是上戰場很少人騎,因為沒有氣勢,又很好笑,所以大家還是換回原來的馬。


  另外,中秋節有個座騎是兔子,兔子是用跳的耶,用跑的……很奇怪吧?很難想像兔子在戰場上跳著追人的樣子,用跑的,又有點不三不四。


  還有最近推出的促銷禮包都挺爆笑的,上次20鑽買個神秘禮盒,買的人都罵,這次是98鑽買10個高級懸賞公文,有人上粉絲官網留言說「只有XX會買吧」,至於XX是什麼,請上FB看。


  公會戰還是一個挺不公平的地方,無論你跟哪個公會打,永遠可以看到那幾個相同的玩家,遊戲應該規定加入公會一星期內不可以轉換,這樣才能讓遊戲更公平才是。


  戰場互殺要找等級差不多的,否則等級高的被殺扣分很多,有些一次扣300以上,有點划不來。鬥士以下沒有扣榮譽,所以沒差啦,但有些人很計較,為了避免麻煩,還是找實力相當的互殺。


  聽說有人花了十萬元以上玩遊戲,十萬是一個人三個月的薪水吧,我覺得目前花幾千元就已經超過我的預算了,十萬真是個天文數字。如果這個遊戲到最後一定要花大錢才能玩,我會自動投降。


  突然有倦怠感,每天顧著電腦真累,那些雙修、三修、四修的人要怎麼玩,真佩服。


  伺服器開到29了,好恐怖,玩的人有這麼多嗎?有空多上粉絲官網,我覺得每天都能看到好笑的留言(開罵),一個遊戲能被這麼多玩家罵,每次改版就反彈越大,也挺不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