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我很少去竹溪寺餵貓,最大的原因是會遇見討厭的和尚和另外一間廟的廟公,他們都不准我們去餵貓。但另外一位貓友超有毅力,每天早上還是會偷偷進到寺內放飼料。





  今天我會去,是因為連日的豪大雨,我怕寺裡的貓一天只吃一餐會糧食不足,也擔心貓友因為早上大雨沒去放飼料,於是趁著中午和尚午休時進去寺裡餵貓。





  貓碗空空如也,不知是不是被貓友拿起來沒放回去,倒了飼料馬上走人。





  寺前汪洋一片,要繞路走,水還蠻深的。






 


  就要離開時,聽到貓叫。一開始以為牠躲在鋼架時,尋著聲音找,牠居然在大殿二樓的屋筵下。







               
紅圈圈起來的地方,有個小小的頭





  我叫了牠「喵咪」,牠就回應我,可是屋筵太高,飼料丟不上去,也不知道牠有沒有能力自己下來,超擔心的。





  能不能打119求援呢?可是寺裡的和尚及主持都很討厭貓,如果打119不就驚動到大家,告訴他們我們都來偷偷餵貓。





  留言給動物緊急求難小組,可是有經驗的前輩說她曾經寫過Nemail求援,從來沒有得到回覆過。







  我只能祈禱這隻玳瑁貓能夠聰明到自己下來,不然會被餓死。





  今天風很大,大到在地上放飼料,好市多的飼料被一顆顆的吹走,皇家F32還算聞風不動,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晚上下大雨,我也不會出門餵貓,因為貓不會冒著大雨來吃飼料,此外,飼料也都被雨淋濕,反而變成垃圾更惹人嫌。




  這種坐困愁城的感覺好差哦,這時好希望世上有super man,就能呼叫他來救貓了。













DEE DEE和ㄉㄟ咖A前一陣子拍的照片,DEE DEE已經快生了,肚子超大的,晚上去不常見到牠,除非牠很餓才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