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良心的葛瑞絲,自從把朋友認定為主人之後,對我永遠張牙舞爪的,一副看到仇人的樣子,我又稱牠為眼鏡蛇絲。




  我在,牠就跑去躲起來,像受虐的小媳婦樣子;我一離開,牠馬上跑出來向朋友撒嬌,還會在門口迎接朋友。




  牠剛去朋友家時,還會向我撒嬌和呼嚕,偶爾凌晨起來上廁所,牠還會向我要飼料吃,這種情況今已不復見。




  為了牠好,我只要有空去朋友家就會餵牠藥,除了腎透,其他兩顆藥都是要花時間裝膠囊,內容有牛樟芝、B群、金銀花、三種補血止吐的中藥粉及活鐵。




  要餵牠藥還要先捉迷藏,然後冒著被咬傷(牠只剩下四顆牙,殺傷力不大)及被抓傷(牠的指甲特別毒,抓傷都會發炎)的風險。餵完藥還要等兩個小時再餵牠罐頭,替牠補充水份和卡洛里。




  畜牲就是畜牲,分不清誰對牠好,雖然被牠當成仇人,看牠食慾沒有變差也沒有脫水,也值得欣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