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溪寺旁的地挖了又填,不知用途是什麼?聽貓友說這裡的貓要出來吃飼料都很害怕,加上屏障不見了,貓更小心翼翼。


 





 





  百年大樹都被連根拔起,一點生機都不留。以前這個步道綠蔭參天,現在樹都被砍光了。據說近期要開通,只是景色已非當年。


 







  去山門時遇到黃黃,看起來瘦很多,常黏著牠的三隻小貓都沒看到。


 







  ㄉㄟ咖A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已經買了藥幫牠擦,可是牠超厲害,馬上就舔光;不但如此,還幫DEE DEE舔。


 








  DEE DEE好像在發情中,晚上見到牠的機會不多。


 







  因為現在我都改晚上餵貓,能拍貓的機率不高,因為我都將飼料放一放,等貓出來吃就馬上閃人。





  之前曾為了低調而騎自行車去餵貓,沒想到反而引起狗兒的注意,一直狂吠我。經過觀察,狗很討厭騎自行車的人,我騎機車他們倒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前一陣子有一隻橘色的小貓加入行列,我叫牠小椪柑,非常的瘦弱,吃飯時也不敢過來,突然有一天就不見了,我都來不及拍照。





  這裡早上是個市場,有些攤販有一些菜尾,貓友早上去都看到貓兒在一旁用很期待的表情盼望著,想到就心酸。





  這裡要替貓平反,誰說貓吃飽了就不會抓老鼠,抓老鼠不是為了吃,而是一種遊戲。有時老鼠被玩死在別的地方,只是我們沒看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