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還是只敢在我房裡走動,只要抱出房門就會嗚嗚叫,用貓沙時也一樣,一邊嗚嗚叫,然後很有氣勢的上廁所及蓋貓沙。不過依牠的體型本來以為牠愛大的貓沙盆,結果牠都選擇小的那個,好怪。




  我在房間時,牠會上床跟我睡,或是睡在床頭,或是在床頭看著窗外;只要我出去客廳或外出、洗澡,牠就會溜回櫃子裡。




  剛發生一件很爆笑的事,我家小獅王居然跑進櫃子裡找小玉,兩隻貓就在櫃子裡打了起來。其實小獅王以前曾經跟小玉住過一個月左右(當然牠們一定忘了),而且兩隻都是竹溪寺卦的(都是那裡的浪貓),但小獅王個性非常好,牠不太生氣,就算害怕也不太出爪子兇人,我猜牠去找小玉,單純就是好奇,牠以前在竹溪寺時就是個好好貓,會帶著別人的小貓討生活。




  小玉敢踏出我房門大概要一星期吧,牠不出去也好,因為牠是隻飲食沒節制的貓,我家飼料隨時都有,照牠那種吃法,馬上又會恢復成神豬玉,在我房間我反而能控制牠的食量。




  以前曾說小玉是個神經大條的貓,經過這次恐怖流浪,牠已經變得有一點神經質。回想牠以前被收養到X人家時,牠完全沒有不適應期,很快就怡然自得。




  只是我家的老大貓小M反而對牠沒有反應,以前豆豆來家裡暫住時,小M會好奇的在一旁看著牠,不知是不是小獅王來了,這些事變成小獅王的差事,都是小獅王來表達關心之意。




  另外就是小玉今天一直打噴嚏,如果明天還繼續如此,牠就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