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瑞絲因為腎指數BUN過高,必須住院打點滴降指數,讓腎休息並且恢復功能,醫生研判至少要住三天以上追蹤指數後再決定未來的治療方式。


 


  昨天帶葛瑞絲到醫院,今天是第二天。昨天因為鎮靜劑的關係吐了,但晚上有吃一些,今天食慾不佳,只喝了一點水,不肯吃飼料。


 


  我想可能是換成K/D飼料的關係,比較不香,加上在醫院不自在吧!


 


  我摸了摸牠,安慰牠,牠一直坐在貓沙盆裡,但是態度不像以往那麼兇,很安靜的讓我摸,我將飼料拿到牠面前時,牠還聞了一下。


 


  也許是維多利亞項圈圍著不舒服吧,牠好像行動有點困難,可是打點滴的牠實在是無法摘掉項圈,只好先委屈牠。


 


  醫生有提到腎透這個三益菌,說對降BUN非常有效,我也有看趴文,貓友有分享使用心得,不過我還是希望這幾天打完點滴後,葛瑞絲的腎功能能夠恢復。


 


  醫生說牠是隻年輕的貓,想到牠牙齒只剩下五顆就讓我很心疼,另一隻花媽媽只剩下六顆牙,想到我都很想掉眼淚。


 


  希望葛瑞絲明天食慾能夠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