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用同系列洗髮精之前,我先使用了這組思波綺TSUBAKI受損髮用潤髮乳。


 


  雖然自己有打液髮皂(使用山茶花油),它清潔頭皮的效果很棒,可是它對於頭髮的清潔度好到太乾澀,我的長捲髮常洗完後梳不開;皂友要我吹乾髮之後再梳理,可是它的澀度還是在,常整理到掉了很多頭髮。


 


  說真的,夏天洗液髮皂不潤滋還不打緊,冬天我可就受不了,我覺得從頭到腳都乾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所以冬天我一定會再搭配潤絲乳。


 


  這組潤髮乳550ml,購買價219元,好像有補充包可以買,購於美華泰。


 


  它的潤絲效果真是太棒了,是我用過所以品牌的潤絲乳中柔順效果最棒的,而且使用後讓頭髮很柔順好梳理,觸感也不錯。


 


  不過剛開始使用第一、二次時,用完後背部有長出一點一點紅紅癢癢的點點,不知道是不是對此產品過敏,因為此產品只搭配液髮皂使用,沒有每天用,所以也不能追蹤紅點是否為此產品導致。


 


  就效果來說我真的很滿意,後來我去了很多家五金百貨行都會注意這組的售價,價格還蠻混亂的,要買到最便宜的最好方法還是要多多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