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夢很可怕,因為夢見了大地震。


 


  夢一開始是地震已過,整條巷子的房子都傾斜,鄰居們都人心惶惶的,可是又不知該何去何從,大家都一臉驚恐的樣子。


 


  我家就剩下姐弟三人,和一個小時候的鄰居,還有一隻哈士奇(我家沒養過哈士奇耶),待在家裡不敢出去。


 


  後來又發生了一個地震,全部的人都逃出家外,很怕房子倒塌。餘震過後,大家又回到家裡----現實情況我一定馬上遠走高飛,逃到附近的公園去,夢境都是不合理的。


 


  雖然家裡已經很殘破,可是我就是很想要睡覺,一直跟我弟說先讓我睡一下,如果有地震再叫我,但是鄰居一直吵我,讓我很想睡又不能睡。


 


  整個夢都充滿著緊張和害怕的氣氛,天空灰灰的,讓人很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