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了兩個夢,第一個醒過來時怕忘記,所以回想了數次內容後繼續睡,所以只記得第一個夢。


 


  夢中的我參加了一個旅遊團,來到一個shopping mall裡,裡面是精品小舖,大家一哄而散,各自找尋想要的商品。


 


  我逛了很多攤位,眼花瞭亂的,每樣東西都非常精緻可愛,後來來到一個攤位,是一位年輕小姐招呼我,她介紹了三雙女生襪子組,是綠白黃三色一組的襪子,側邊繡著一個很可愛的兔子圖案,她說這是最後一組了。


 


  我拿著覺得好可愛好喜歡,正要購買時,突然身邊殺出一堆程咬金,大家都想跟我爭那三雙襪子,我就醒了過來。


 


  做到這種歡樂的夢還挺有趣的,依我目前的條件,根本沒有出國的機會,能夠在夢中出國又享受購物的樂趣,也算得到小小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