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了兩個夢,沒想到醒過來都記得。


 


  第一個夢夢見台北的弟弟回來投票,他躺在客廳的沙發上補眠,我看著他身後的水族箱,發現下層有一個小的水族箱,裡面有四隻魚,水都沒換整個很混濁,魚都奄奄一息。


 


  我趕緊把水換掉,沒想到反而引起大魚缸漏水,忙著拖地。


 


  換好水之後,發現小魚缸裡有一隻青蛙,我把牠抓出來放到大魚缸中,可能是太餓了,牠開始吃起魚缸時的魚或其它的蛙類。


 


  我一直想阻止牠,又想把牠撈出來,可是都撈不到,只見牠一直吃,非常著急,之後就醒了。


 


  第二個夢夢到我回到小學,想要找尋以前上課的教室,教室大樓在改建,要變成五樓的建築。


 


突然尿急,想找廁所,沒想到一樓的廁所施工中,我急忙爬上二樓,沒想到也封起來,上面貼了一張紙寫上5樓。


 


因為之前的教室在二樓,想先找到教室重溫舊夢,才經過兩間教室,嘴巴裡突然很鹹鹹,整個嘴裡都是粗鹽粒。


 


我趕緊找水龍頭潄口,想把鹽粒吐掉,可是怎麼潄口,嘴裡就是有鹽粒,吐都吐不乾淨。那種含鹽的鹹在夢裡好真實,鹹到受不了。


 


遠遠走來三位女生,她們也是來找尋之前讀書的教室,我們不認識,可是我很怕丟臉,越急就越吐不乾淨,就在荒亂之下醒過來。


 


通常我會作找廁所的夢,都是現實的我憋尿,起床的馬上去上廁所。這次的夢居然都記得,真的很特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