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打個小盹,作了一個很不愉快的夢。


 


  我騎機車載著狗狗去新營阿嬤家,騎了好長的路才到達。進去阿嬤家,看見兩位阿姨在玩樸克牌,我問阿嬤在哪裡,阿姨說阿姨因為用了我的手工皂全身過敏很嚴重,還說是什麼成份導致(夢中有講得很清楚,化學名稱,很長)


 


  兩個阿姨從頭到尾都沒有正面看我,一面回答我一面玩牌,態度讓我非常生氣,我就帶著狗狗騎車回家,後來就醒了。


 


  醒來時情緒還不能恢復,還是一把火中燒,冷靜下來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夢而已。


 


  事實上,我自己是不可能騎車去新營,一來遠,二來不知道路,而且阿姨很nice,非常關心我們,不會用那種態度對待我們。


 


  可能是最近手工皂打太多,居然夢見這種討人厭的夢,可見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