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了一個像伊藤潤二故事的夢,有點恐怖。


 


  我和朋友、家人開車到海邊觀浪。風很大、浪很高,我和朋友走過沙灘,在海浪之前有一個分流,水流很急,汩汩而去。


 


  突然在那條像運河的分流,有一群人載浮載沉的,我和朋友非常緊張想救他們,可是水流很急,人很快就被沖走。裡面有很多位名人,我只記得一個大姐級的主持人。


 


  我和朋友一邊追,一邊打119求救,電話那頭的人一直問我們方位,我們說不出來。


 


  分流進入了一個村子,我看著路標寫著xx(夢中很清楚,現在忘記了),我馬上跟119說,請他們馬上派人來。


 


  這個夢太驚悚,醒來仍然印象深刻。


 


  據說深刻的夢都是有意義的,愚笨的我不太懂這暗示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