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南聖教會佳美下半年度成果展的日子,帶著一位 小美 女帶地去參觀手工皂,順便打聽一下我心嚮往已久的初級打版班。


 


  隨著做手工皂的人增加,學員的實力無法同日語,大家都高深莫測的。我們以前學習時,都是用牛奶盒或豆腐盒來做,目前已經進階到矽膠模了。


 


  手工皂以CP皂為主,但課程也會穿插保養品製作,非常實用,我的手工皂技術就是在這裡學的,不過我只學了初級,因為就夠我用了(反正皂也賣不出去)。來參觀成果展也可以多吸收一些新的知識和技術,互相精進交流。


 


  烘培班的成果不如我們那屆(這是良心話),之前我吃了一輪還會想去搶第二輪,這次拿了一些都覺得不合我的胃口。


 


  初級打版班的學員說學完會做一般的裙子、襯衫和長褲,但達不到自己看版圖就能做衣服的境界。原先我打算買台7~8,000元的縫紉機來學就好,沒想到學員說7,000元的只是入門款@@,我好怕荷包大失血哦!


 


  我是想學會看版圖,幫狗狗做衣服。我家的狗說大不是挺大的,又是中等以上,衣服很難買,就算買得到至少都要400元左右,花不下手。想學會了之後以目前唯一的一件打版,每隻狗都有一件獨有的衣服。


 


  佳美的學費很便宜(相對於救國團),而且大部份的老師都不以營利為目的,會傾囊相授,認真學可以學到非常多東西。一年開兩次課,約是三月及九月,參加的人以媽媽為多。


 


  聖誕節快到了,在此也順便推銷一下聖教會的節目,這星期六(12/18)有聖誕晚會,12/2526晚上7:30,是歌劇之夜遲來的愛。台南聖教會地點位於台南市府前四街90號,電話是06-2952171,歡迎大家一起參加及慶祝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