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感謝神一直透過不同的人傳遞訊息給我,讓我一直更新我的知識庫。


 


  最近讀了一本書「通靈筆記」,作者是秀慈,她也是位通靈者。


 


  這本書每篇都不長,而且很少「誇耀」自己的通靈能力----看過類似書籍的人大概可以知道我的意思,有些作者有意無意都會炫耀自己的能力和家世,反而偏離了主題。


 


  只要開光過的神像,裡面一定有「靈」,大部份的靈都是和菩薩修練過的,然後下來助人。不過索非亞說過,靈的等級不一,而且專業不一樣,不是你所求事事能如願,這本書中也有舉了很多例子。


 


  最特別的地方是透過作者,介紹了很多附在神像中的靈的過往,將祂們生前的事蹟交待的非常具細靡遺,而且很有趣,可讀性很高。


 


  很多人很執著於前世今生,總認為今生的不順和前世或前前世一定有關,看完本書,其實大多數決定於今生你的「心念」。


 


  很多神尊生前不識字也沒讀過佛法,全因為祂們悔改和心存善念,所以死後得到和菩薩修道的機會。


 


  只是神靈有時候也會遇到挫折和挑戰,並不是事事如意;祂們每年都要回去跟上司稟報「業蹟」,也是有考績壓力呢!


 


  第三章寫的是「請教獅吼觀音菩薩的談話記錄」,記者透過作者和神靈通話,問題五花八門的,也有問到關於基督教的問題,可以解決很多人的疑惑。


 


  我覺得比較好玩的地方是問到祂的生平,這位菩薩說心情不好不想答,原來菩薩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突然覺得神和人好像。


 


  最後一章是請作者秀慈的爸爸的靈,在死後37天回來講述死亡和死後的過程及遭遇,假設你是信道教或佛教的人,一定要看,裡面記載了很多儀式的效果----超渡和燒紙錢,以及其他很多事項;假如你是基督徒或是無信仰的,閱讀過後也能得到不錯的收獲,不要拒絕自己得到知識的機會,接不接受這類說法,可以靠你的智慧去判斷。


 


  書裡某位神明說的「諸惡莫作,諸善奉行」;詩歌裡說「天堂和地獄,只在一念之間」,真的一點都沒錯。


 


  之所以留很多伏筆,是想保留相像空間給各位,不同的人閱讀同樣一本書,每個人的心得不會完全一樣。無論是菩薩或是耶穌,祂們都一樣愛著信奉祂們的人,都希望我們能夠成長。


 


  對我來說,只要能夠給我正面力量,就是神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