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經皮毒」,日本學者出了很多相關的書籍提醒世人要注意及避免使用及其毒害性,台灣目前也有專家及學者提出呼籲。


 


  這本「無孔不入經皮毒」把毒物詳細的介紹出來,作者實在是用心良苦,建議大家最好能將內容仔細看過一遍,為家人及自己的健康把關。


 


  在這裡提供一點淺見,很多年前看「xx我最大」節目,當天請來一位美髮大師(有出很多相關書籍),她提到護髮產品最好抹到頭皮,並且沖洗時不要沖得太乾淨,最好殘留一點在頭髮上,護髮效果才能持續發揮。----我雖然不是大師級的人物,當下我就覺得她的觀點不正確,因為再怎麼說這類產品雖號稱含天然成分(其實只佔了總成分的幾%),但化學成分還是佔高比例,一定要沖洗乾淨才行,在這本書裡就有提到這點。----這證明很多xx大師說的不一定是正確的,要保護自己還是要多增加點知識,不要被商業行為給矇騙了。


 


  看完這本書,發現自己處在一個無處不毒的世界,好悲傷,連牙膏都含毒,那要用什麼東西刷牙才好呢?不刷牙會口臭又會蛀牙,不得已還是選擇繼續受毒害!><lll


 


  我是超敏感體質,像大陸製的拖鞋我穿了一定會過敏,腳接觸到拖鞋塑膠部位都會留下烙印,要好一陣子保養才會消退,大家真的要小心提防。


 


  接下來我會將家裡的清潔用品全部改成手工皂(),想想還是平凡自然簡單才是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