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買過東森的三種內衣、二種調整形塑身衣,和MOMO台的活拉美內衣。


 


  二種調整形連身的都在拿到的當下試穿後,就馬上退回,因為效果很差,之後就對東森的任一款塑身衣沒興趣。


 


  東森的內衣品質真的不是太好,而且質感超差的,最糟的是還會起毛球。蕾絲部份工法也不佳,每組的肩帶都會嚴重變形,變得很不舒服。


 


  東森的三種12套內衣,我丟到只剩下四件,還是素面的。其實這四件的肩帶都已經不堪使用,因為可換式,還能夠自行購買肩帶替換,才留下來。


 


  最近買的是MOMO的活拉美內衣,因為是私密物品,所以不提供照片。它的質感比東森的佳,蕾絲部份也強很多,接觸肌膚部份的棉質也算柔軟舒適。


 


  但不得不提它的缺點。我的習慣是所有的新衣都要先下水洗一次才會穿,因為怕殘留的甲醛會傷身。通常黑色、紅色的衣物一下水都會嚴重褪色,這組也不例外,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將黑、紅兩套另外洗,才沒有導致染到其他內衣。


 


  我不是太愛買深色的內衣,就是因為褪色的問題,尤其我常常穿著騎自行車,都怕流汗後而流出的色素被皮膚吸收到,產生不良的影響。


 


  其中紅色的內衣,才水洗過,中間的軟膠條就露出來,第一次穿時以為是自己太胖,肉卡到內衣,總覺得肋骨中間被磨得很痛,仔細看才知道是軟膠條穿出,所以…品質部份待加強。


 


  雖然它是3/4式罩杯,背帶也是加寬型,相較於其他內衣集中度算佳的,但是最佳的集中度只在於一開始有「喬奶」的情況,如果手部有運動或伸展,胸部的集中度就不見了,要再喬才有峰峰相連的效果。


 


  背帶加寬,所以扣環也多,常為了要扣好搞得滿頭大汗。


 


  現在縫在衣服上的材料標示的布料,都好差,如果不剪掉,都會磨擦到讓我過敏,所以內褲的標示我全部都剪掉了。


 


  不論東森或是MOMO的內衣,全都是Made in Hong Kong,大家想也知道真正的生產地是哪裡,只是沒說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