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不到的東西最美,沒打過的母乳皂最珍貴,這件事我跟皂友唸過很多次,因為我買不到現擠的牛乳,也不想花錢買超市的鮮乳(太窮了),可能皂友被我的真心打動,也可能被我唸到凍抹條,她幫朋友製作母乳皂時,特別留了一小塊給我(大概20g)


 


  我拿到這塊皂已經有一陣子了,放到忘了它的存在,直到最近想到它,想試用傳說中的母乳皂到底有多滋潤,昨天拿出來洗。


 


  我看了很多趴文,很多皂友都大大的稱讚母乳皂洗感很滑順,而且滋潤度很高,看得我超心動又嫉妒,還問朋友有沒有認識養乳牛(我朋友很哀怨,常常接到這種不可能的任務)或是乳羊的人。


 


  洗感是很滑,可是洗完之後臉和身體都有緊繃感耶!我自己打的椰子油配合其他油脂加大豆卵磷脂的皂調整一下油脂比例,還可能比它滋潤說。


 


  因為這塊皂泡泡很細又很少,我特別問朋友添加什麼油,她說太久不記得了。


 


  用完我有一點小失望,真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我現在剛洗完澡,就是用母乳皂洗的,全身乾得不得了(今天還不太冷喲),等一下一定要擦乳液才行。


 


不過若是有機會,我還是會自己親自挑戰一下「乳」皂,這樣離專家等級才能更進一步(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