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uitan’s PrideHydrolyzed Collagen(水解膠原蛋白錠)是好心的格友分享給我的美容聖品。


 


  她說這是透過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很有名(我孤漏寡聞沒聽過),她吃了非常有效,所以分一罐讓我也能變美。


 


  收到的第一天已經是近半夜,迫不及待的打開,我以為是粉,結果是錠狀膠原蛋白,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錠狀的膠原(以前都是吃粉狀多,也曾喝過液狀)


 


  倒出產品好大一顆,豬頭的我沒有看標示,想說這麼大顆一定只要吃一粒就好,當下就吞了一顆然後安心睡覺。


 


  依以前的經驗,膠原蛋白都是早晚服用,所以早上我又吞了一顆。


 


  後來找了時間仔細讀了罐上的說明,原來早晚是服用三顆,空腹時吃,一罐是180顆,也就是一個月份。


 


  為了怕沒效而辜負了格友的好意,我遵照使用早晚空腹吃三顆,早上是一起床還沒刷牙就先吃(不然會忘記),就這樣持續了好多天,然後跟送我的格友聊到這罐膠原蛋白。


 


  她說她一天吃六顆會長痘痘----那時我臉上沒長,可是頭頂長了很多痘痘(很怪吧),我還以為是不是因為護髮產品還是飲食不適應引起的,就在她跟我說的過兩天,臉上開始長出膿疱痘痘,而且很痛,於是我也和她一樣,一天早晚只吃一顆,頭頂和臉上的痘痘就不再長。


 


  說也奇怪,我真的沒聽過吃膠原蛋白會長痘的耶,通常會長痘都是內分泌失調或是男性荷爾蒙分泌變多才會這樣。


 


  在這裡分享一點心得,大部份的人都比較愛服用「錠狀」的食品,我以前也是,可是聽過幾位有研究的人士講「錠狀」物都要添加很多賦形劑,對身體不利之後,如果可以選擇,我反而會選「粉狀」物。


 


  而且這款膠原蛋白錠實在太大顆,吞服上要非常小心(不知道是不是外國人的食道比較粗?),我有幾次因為懶得一粒粒吞,一次吞下三顆,卡在食道不上不下兩次,猛吞水也吞不下去,直到吃了一口麵包硬把下擠到胃裡。


 


  之後改吃一顆時也被卡過一次,猛灌水加上原地跳跳才讓它掉到胃裡,所以我現在吃都會先咬成兩半才吞服。


 


  前一陣子都會睡前吃,因為人家說睡前吃東西最容易吸收,由於它很大粒,要喝下比較多的水,常常半夜被尿意逼醒,不得不改為九點左右吃。


 


  因為才吃不到兩星期,目前還看不出成果(也感覺不出來)


 


  我曾經吃過美力全的膠原蛋白,覺得超有效的,不過它售價有點貴(是粉狀的),最令人不解的是這家公司突然消聲匿跡、不見蹤影,坊間也找不到它的產品,說真的,我好懷念那時候的效果,誰能告訴我美力全去哪裡了啊??


 


  再補充一下,曾經有臉書友跟我提過她之前在生產膠原蛋白的公司上班,她說除非特別提煉的膠原蛋白吃了才有效,這種價格都很貴,不是幾百元就能買到的,她說吃豬皮和銀耳的效果和吃膠原蛋白有點相似----但是我吃美力全的膠原蛋白粉皮膚好到朋友都跟我說差很多,男生吃了最明顯,手肘乾燥龜裂都能改善,真的很神奇。


 


 




                                        長有 兩公分




                                         高將近一公分



 


2011/4/11補充


  因為早晚吃一顆和建議用量早晚三顆差很大,所以在3月底時我改成早晚吃兩顆。


 


  真的沒騙人,就在改成兩顆的隔天,頭上及太陽穴、下巴四周開始長痘痘,還是膿疱型,一直冒了很多天,直到今日還會零星的冒出來。


 


  有些人說長痘子是在排毒,可是依我個人的經驗並非如此,會長痘子表示你的身體在抗拒它,或是有過敏反應。


 


  雖然是格友真心的推薦,不過我有將此事跟她反應,也勸她未來不要再服用這組產品(雖然它很便宜),最重要的是也沒有見到效果,還是換他牌的膠原蛋白來吃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