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多的今天,終於又開始騎自行車運動,原因無他,完全是過年期間吃太多,游泳圈又增加了一圈,到了不減重不行的地步。


 


我最常騎的路線有三條,本來想騎去高鐵,可是今天出門時間有點晚,怕回程時經過產業道路落單會害怕,所以還是騎喜樹線。


 


永安路很少經過,沒想到它已經接通國道86了。當時走的產業道路目前在拓寬中,路旁的農園已經不見,兩旁的大樹(大王椰子)也沒了。


 


路程一半看到路橋還在施工,根據它的方位判斷,應該接到黃金海岸濱海路段(17還是19)


 


唉!我的清靜自行車路線又少了一條,車多的地方我不太敢騎,很怕被汽車從後追撞;人太少的地方我自己騎也怕怕的,因為出事求援也沒人知。本來這裡是車有一點多但又不會太多,接了國86後,汽車、貨車超多的,看來我得更改或是開發新路線。


 


真的歲月不饒人,今天騎車回來膝蓋會痛,該不會到了要吃葡萄糖胺的時刻了吧?我還沒有這筆預算,希望老天爺可憐我。


 


假日林默娘公園好熱鬧,我還是喜歡坐在靠海的椅子上欣賞寧靜的感覺,望著遠方的安平古堡。


 


我弟建議我最好寒流來襲時出去騎,因為逆風出的力比平常多很多,不過騎車真的會有運動傷害,保暖或穿著不當也容易感冒哦!


 



 




       這裡的車流快能用「車水馬龍」來形容了





                     這邊原來都是農田









    億載金城後面的德洋艦經過一年多快兩年的規畫,終於開放參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