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時間,真的近一年沒有認真的騎車,我是指騎遠途,今天在車友的邀約之下,又騎了我的私房路線。


 


  一開始只是想帶車友吃台南小吃,沒想到騎著騎著就無法自拔,帶著他前往車少又具特色的台江水鳥公園。


 


  去程是逆風,大腿舊疾復發,走路一直有抽筋感。


 


  經過快到鎮門宮的小溪,才一年沒來,整條溪已經優氧化,河中還被丟了死亡的動物(我很認真看,可是看不出來是狗還是貓?又有點像兔子)。之前滿布河中的蚵仔架很多都荒廢了,換來一堆海草(這是優氧化的結果),我很擔心招潮蟹的安危,只是遇上漲潮無法確認。


 


  鎮門宮正在整修,聽說要公園化。這對觀光層面是好的,可是又很怕最後一塊淨土被破壞。


 


  太久沒騎車,回家大腿好重,又曬傷。


 


  這次一同騎車的車友非常熱心,聽我說常常夜騎,幫我裝了四個甲殼燈及一個鈴噹,和增加了一個架子,超感恩的。


 


  因為今天實在好累,晚上沒出去驗收成果,辜負了人家的心意,真是抱歉。


 


  我為了改善屁股痛,特別花了1,700元換了一個坐墊,沒想到車友只花了700元就買到一個可充氣式的坐墊,真是可惡啊!!!看來不熟悉的領域還是要多多請教別人,才不會上當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