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名的安平豆花,每天生意都很好,假日更是不得了,來這裡一定要排隊,而且會開兩家門市。


 


  我個人覺得它的糖水太甜,很多車友也都這麼認為,不過它的粉圓好Q,真有撇步的。不愛吃甜的人可以像我一樣,把糖水過濾掉只吃豆花就夠甜了,吃完才不會覺得膩。聽說這裡的鍋燒意麵也很好吃,車友有點過,看起來很大碗,車友說湯頭很棒,我好像沒吃過(真的忘記了),特地前來的人可以點意麵吃吃看。


 


  其實會來這裡吃豆花大部份都是帶外地朋友來,如果我自己買豆花,我會選擇古城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