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補充:


  今天跟弟弟確認,露西已於2/8注射預防針及驅蟲,並做了犬瘟熱及另一種疾病(弟弟忘了是哪種)檢查皆正常。


 


  心絲蟲從卵到幼蟲要經歷半年時間,醫生說Lucy目前只有三個月大驗不出結果,所以不用驗。有狗友會提供心絲蟲口服藥,收到後會給Lucy服用先預防。


 


  露西很貪吃,貪吃的狗最容易用食物來訓練牠,例如我家的米格魯,只要拿著非狗飼料的食物,叫牠趴就不敢站,還會看你的手勢發出叫聲,才藝多多呢!


 


  牠也很識相,有時晚上我會出去巡視狗狗,看有沒有睡在布上,露西總是第一個衝過來示好的。我都會先看老狗米格豬有沒有把衣服穿好,然後才看其他的狗,只要當下沒有馬上摸牠,牠就會乖乖的走回去布上面睡好,不會一直纏著你。


 


  牠非常愛舔人,又很熱情,搞得Nacny(另一隻狗)常吃醋兇牠,希望有緣人趕快出現,給牠一個幸福的家。


 




                                        *********************

 



  狗狗乳名叫「Lucy」露西,是隻大約兩、三個月大的小母狗,還帶著一點乳香味。牠長得很像小時候養的第一隻狗狗,耳朵都是褶耳,我個人覺得褶耳狗很聰明,以前那隻狗狗還會坐在單車前那根橫桿上,我們常騎單車載著狗狗出門。


 


  牠是苦情姐妹花之一,姐妹被弟弟的同事收養,剩下牠一個人孤零零的待在工廠裡,過年時差點沒人照顧,後來弟弟的同事被聳恿之下帶回去照顧了一星期,今天被接回來我家,準備明天帶到公司裡,過著躲摸摸的日子(怕被主管發現)


 


  牠非常聽話,我弟只要兇牠,牠會馬上趴在原地不敢動,但是你叫牠時,牠會非常熱情的回應你,小尾巴搖個不停。


 


  牠胃口還不錯,可是體重過輕,在我家也不太亂叫,很黏我弟。頭頂有一小戳白毛(智慧毛),毛色黑亮,很漂亮。


 


  牠是隻很惹人疼的狗狗,希望能夠替牠找個好主人來疼愛牠,給牠一個幸福的家。


 


  我家在台南市,如果有意要認養的人可以留言,我會私密留電話給您,最好前幾天約時間,我請弟弟從公司把狗狗帶回來。牠還沒打預防針及驅蟲,但是今天有洗了香噴噴的澡。


 


  狗狗的好習慣都要靠主人調教,希望認養牠的主人要有心理準備,牠或許不完美,可是在你的愛心教導之下,牠可以是隻貼心的家人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