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讀到一句金玉良言「法力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從索非亞靈界的譯者讀來的。


 


  我之前算過很多次命,紫微、八字、姓名、撿紅豆(類似米卦)、通靈的阿嬤……還想要去觀落陰(太遠了,不然我可能也會去)、鐵板神算(聽說很貴),因為人在無助的時候,最想要知道自己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姑且不論我的命盤如何,假如命定了一切,今生是不是就不必努力?既然這輩子的罪孽可以下輩子再還,那我是不是先坑殺所有善良人先過好日子再說?


 


  我相信每個人做事,真心與否,你的神非常清楚;假如你是個滿口仁義道德,背地裡燒殺擄掠的人,真理不會站在你這邊;你可以欺騙得了自己,欺騙得了別人,可是你瞞不過老天爺的眼睛。


 


  八字和紫微透露了很多訊息給我,有些非常準確,有的確失真;所以命中注定的事還是能以人為來改變,一切在於你的心,心存善且行善,必能得善報。


 


  也就是說,我對大樂透不能放棄,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中頭彩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