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經開始,幾乎每個月都生理痛,不痛的次數屈指可數。


 


  生理痛已經夠哀怨了,偏偏我的生理期還世界無敵準,不多不少28天,簽樂透也沒這麼準過。醫生說我每年會比一般人多排一顆卵,那我不孕的機會不就比別人大多了?天哪!你怎麼這樣對我。


 


  凡事都有例外,我的生理期也有不準的時候,那就是---有重要排程,例如:和朋友出去玩、吃火鍋、旅行、重大事件……。


 


  每次出去玩,無論是事前規畫也好,臨時起議也好,都會遇上我的生理期,也就是說,我的生理期會自動調整到當天來臨。上個月狗友們約吃火鍋聚會,我的生理期就那天來,幸好當天遇雨取消,於是約這個月去吃,嘿嘿,又這麼巧,遇到我的生理期。


 


  再來就是出去旅行或遊玩,絕對會遇到生理期,一個月30天,生理期只有屈屈的四、五天,就是能夠讓我碰上,假如延期或提前,我的生理期也會自動展延或提前,很怪吧!最糗的是,每次都會因為側漏搞得大家很尷尬,我一定要多帶一條深色褲子替換。印象最深刻是去台東關山騎自行車,結果因為側漏騎到一半還換褲子及擦坐墊。


 


  去年要開刀,和醫生約時間特別選了生理期過後一週的日子。在這之前的生理期都奇準無比,遇到這種重大日子它沒來,整整延後了二個星期,於是只好取消先前約定的開刀日。


 


  女生真的很可憐,生理期來也煩,不來也煩,還會影響生活和情緒,有良心的男人要好好呵護女生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