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年輕時常用吸油面紙,可是我總認為吸油面紙沒有什麼好壞之分,價格高低完全是商人炒作的關係,但有比較才能分高下,現在我才了解,原來不好的吸油面紙效果真的很差。


 


  以前用的都是去美華泰購買的吸油面紙,就一般品牌,效果還ok,吸完臉上的油光會不見。


 


  最近趁小屈加一元多一件買了自營品牌的吸油面紙使用,它的吸油面紙充其量沒有「吸」這個效果,只是把臉上的油藉由手中的紙沾走----整張臉要用至少五張才能夠完全將油沾完,沒有清爽的感覺。


 


  吸油效果一極棒的吸油面紙,放在臉上就會馬上吸滿油光,通常全臉只要用個兩張上下就清爽極了,再補上薄薄的蜜粉就大功告成;小屈的吸油面紙真的讓我很失望----至今我買過很多家賣廠的自營品牌商品,沒有一件讓我覺得物超所質的。


 


  不過一小包要近百元的吸油面紙,我也買不下手,對我來說算奢侈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