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單張模式」拍的照片




                  這是「全景模式」拍的照片,操作非常簡單


 


經過再三考慮和上網看趴文,終於下定決心敗了SAMSUNG S5560手機(),售價為6000左右,我是用中華288型續約2年,手機價5490元,就為了省這幾百元,被綁兩年不說,因為我的中華門號使用未滿一年,還必須多支付1,200元的預繳金,繳得有點莫名奇妙。雖然未來這1,200元可以完全抵話費,既然中華電信已經綁了我們兩年,提前解約還要罰錢,那收這1,200元的意義為何?只為了拿去升利息嗎?何況消費者續約並沒有折抵手機金額太多,實在太不合理了。罵歸罵,誰教我們是窮人家的小孩,就算只有幾百元還是不得不屈服,乖乖的簽下賣身契。


 


拿回家,迫不及待拿出來研究,觸碰式手機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呢!開始時掌握不到絕竅,要翻頁都會變成選項,就算練了很久還是會失敗,左右翻頁成功度還不錯,但上下翻頁的失敗率很高,我覺得和面板的靈敏度還是有關係,因為在通訊行有用其他觸控式手機,並沒有這麼難搞。


 


它的相機有500萬畫素,但是按下快門不會馬上照,會遲疑一點時間才閃快門,不太習慣。還有微笑拍照功能,一直以為是偵測到笑臉就會自動按下快門,其實不是,是選取微笑拍照功能後,先按快門,如果偵測到笑臉,就會在視窗上出現四方型鎖定提示,然後自己按下快門(不會自動拍攝)


 


雖然它畫素高,但我覺得不是太好用,每次按快門都覺得它的速度好慢,總是抓不到想要的畫面。


 


電話薄搞定,將朋友們一一分組,方便日後查詢。


 


翻過了說明書,有記載如何換電池,但我打不開手機背蓋(),在去通訊行包膜之前,只能先用旅充來解決充電問題。


 


我覺得自己很二百五,居然花錢買配件包,真是蠢到不行,明明知道現在有萬用電池充電器,幹嘛不買那個啊!真氣自己的豬頭。


 


老闆娘說一般手機都是兩年就換了,很少有人像我拿那麼久;而電池大約只有一年的壽命,也就是每年都要更新,這樣說來,手機就像寵物一樣要花錢養它囉!


 


S5560的種種功能都比我之前拿的PANTECH PG3000來得強太多了,只是PG3000陪伴了我差幾天就整整五年的時間,充滿了回憶----它拍過我的愛貓小獅王、是我買過單價最貴的產品(14,000)、摔過幾次都大難不死、沒出過故障問題、陪著我上山下海夜騎、在沒有數位相機的日子,它是我最佳記錄器…,如今它功成身退,好捨不得哦!


 


希望這支S5560也能夠陪我度過另一個五年,建立新的快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