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和風


主唱:萬芳  詞:蕭雅智  曲/編曲:李雨寰


 


你不該 說太早
關於你我之間 不曾叫做愛情
我不該 讓淚掉
因為惹來安慰 只會更傷心


在心中
有你陪伴的回憶比誰都多
一雙手
握了你最久


雲本有夢 被風吹落
風卻說 雲想得太多
怪自己愛得太濃
你怎麼做 都算是我錯


雲看著夢 隨風吹走
忍著痛 是放手時候
一路上幕幕風景
有誰能看得盡
回頭總難免遺憾


 


 


萬芳的「放心」專輯,是我家買的第一張CD,好長一段時間是我的morning call音樂,從「放心」之後,弟弟愛上她的音樂,幾乎張張購買。


 


萬芳的聲音辨識度很高,也喜歡她對音樂的執著,這首「雲和風」雖不是主打歌,可是深入我心,要PO網時,拿出歌詞看才知道,原來作曲者是李雨寰,我的另一個偶像,難怪這麼好聽。


 


每當傷心時,我就會想到這首歌詞中的……惹來安慰只會更傷心。我很認同部落格之友Fairy說的,不適當的安慰會更讓人生氣;而有時獲得別人的安慰,只會加深傷痛,傷心到不能自已。


 


愛貓過世時,這首歌的另一段歌詞也一直迴盪我心……在心中,有你陪伴的回憶比誰都多,一雙手,握了你最久。每次哼到這段,都會讓我流眼淚,貓咪過往的身影歷歷在目,不禁又悲從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