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門


主唱:譚詠麟    詞:蔣慧琪    曲:譚詠麟    編曲:盧東尼


 


相隔兩遙遠 期許總不變
記憶在一扇門的邊緣
妳心鎖上了門
拒我千里
又說我遙不可及


不該再埋怨 卻難免嘆息
這一回終止了心靈交集
妳離我而去 再見無期
記憶裡難再有連續


門內聲聲哭泣
門外聲聲嘆息
不懂你是睡是醒
緩緩牽動嘴角
願你記起歡笑
今生的長路有我
不在乎遙遠 痴心等待


 


 


朋友的公司在香港辦了grand activity,每次都會邀請明星參與。我跟朋友說若是有天找譚詠麟去,請他一定要通知我,因為我要詠麟哥哥的簽名,這是我夢魅以求的逸品,朋友無奈的說:「我們不會請過氣的明星啦,現在的年輕人根本不知道譚詠麟是誰,我們請過最老的是林憶蓮。」叫我死了這條心。我要嚴正抗議,Alan Tam才不是過氣的明星咧,他只是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支持他的歌迷還是很多的呢!


 


只是我也想過,粉絲對那些明星來說,到底算什麼呢?只是滿足他們的虛榮心、表演慾和提供鈔票的一群人嗎?每次想到這裡,心裡就會浮現「不見不散」歌詞中的一句……當每一次想你都會疑惑,愛已永遠得不到解答;或許這個答案只有明星心裡清楚,他們是否真心在乎粉絲。


 


粉絲們會為了見偶像一面、聽偶像的演唱會,不辭千里、不畏艱辛、排除萬難、散盡鈔票達成願望;但這些偶像明星是否願意為了粉絲,而做出同樣的付出呢?能讓偶像自動出現在你眼前的,好像除了癌症重病的粉絲有機會之外(通常都要經過團體安排),再來就是搭飛機這種不期而遇才可能發生吧!……我的心,我的心,等你的心已經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