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開你的心


主唱:譚詠麟    詞:謝明訓    曲:陳美威    編曲:凃惠源


 


今夜的心情有一點點擁擠
陌生的人群裡我也看到自己
藉著一些酒精的勇氣告訴你
我已學會如何去躲開你的心
去逃避所有的約定
拒絕想你的自己


迴避你深情的眼睛  溫柔的聲音
那可憐無助的表情
我不想再接近  不停愛我的你
我不要看你的眼睛  聽你的聲音
我不再想你的表情
你有什麼決定
也不必再說給我聽


今夜的心情有一點點傷心
想要忘記過去  要先躲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