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滄桑的心


主唱:譚詠麟    詞:范俊益    曲:譚詠麟    編曲:盧東尼


 


淡淡午夜飄來幽香
漫漫深秋已到來
朦朧星辰已入睡  莫非莫非南風
清清溪流潺潺訴說  終夜終夜美夢
想念的心頻頻不能眠


濃濃深情藏在夜裡
幽幽月色正迷離
宇宙大地已沈寂  只有只有我心
濛濛雙眼凝視窗沿  身影身影忽現
一剎間只留下孤獨在心田


遠行的我  遠行的我  思念緊緊跟在身邊
寂寞路漫長遙遠  有淚水供我宿醉
滄桑的心  滄桑的心  飄泊流浪任風吹
長夜裡只有你伴我心


 


 


這首歌收錄在譚詠麟的「像我這樣的朋友」專輯裡,對我個人來說,除了「難捨難分」專輯之外,是每首歌都好聽的專輯。我買的是錄音帶,為了找這首歌費盡工夫,困難度很高,但還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好聽的歌會一直迴盪在你的心裡,久久也忘不掉,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