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44IMG_0945IMG_0946IMG_0947IMG_0948IMG_0949  

 

  小獅王今天狀況特別差,一直吐,還剛才發現怎麼一堆螞蟻才知牠早上第一餐吃的都吐在沙發上,也就是今天吃進去的卡洛里少之又少,打完皮下強餵的20顆處方飼料也在喝完水一併吐光光。

 

  吐完不能馬上餵食,我天天都有玩心臟病這個遊戲的壓力,下午小睡一下夢到我不知為何掉在一個建築上,趴在裸露的鋼筋,我問工人該如何下來(因為下面就是深潭),他說他們都是直接跳到水裡然後游泳離開(=.=)。我看了一下,那高度有五樓高,我不敢跳,請他給我繩子垂降,他說要去拿。就在拿的當下,我重心不穩,人差點掉下去,只能HOLD住等救援然後就嚇醒了,壓力大到這樣覺得肩膀好硬。

 

  回到重點,這罐EVO應該是主食罐,120元,重量185g,和NEO一起買的,牛肉比例佔95%。小獅王不愛吃牛肉罐,所以我只買了兩罐。通常腎貓對沒吃過的罐頭都非常有興趣,這罐也不例外,但牠只肯自己乖乖吃二次,之後就要強灌。

 

  EVO的質地是非常細的泥,沒什麼渣,香味也OK,但牛肉是紅肉,蛋白質算高的,不過牛肉的鐵很多,補血效果不差,也不能太常吃。

 

  小獅王不愛的罐頭大概只會買一次,下一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