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行列車


主唱:譚詠麟    詞:謝明訓    曲:K. SUZUKI    編曲:盧東尼


 


列車在午夜向前滑動
坐在窗口  孤單的我有些落寞
月台上送行的人揮著手
我找不到一張熟悉的臉孔


車廂裡我做著從前的夢
我看著天空  沈默的我有點心痛
你曾經抓住我的手
帶著微笑緊靠著我
隨著列車輕輕的擺動


當我知道你的愛已不在
失去的情懷  永不會再回來
我也明白你的心回不來
不想再等待  我真的離開
讓我隨著列車輕輕地搖動
就彷彿從來沒發生過


在黑夜的盡頭輕輕的搖動
再去找一個快樂的夢


 


 


這首歌是「愛的替身」的國語版,若非找歌,我早已遺忘有國語版了。根深蒂固的印象真的很難被抹滅,早時都聽粵語版,而且正值叛逆年紀,媽媽越阻止,我就越愛聽。不過,對偶像的瘋狂我還是辣俗級的,還記得隔壁班一票人敢蹺課去看唯一一次的港星足球隊對上台灣木蘭隊,無奈我的勇氣不足,只能拿著事後她們分享給我們的照片感歎,這好像也是唯一詠麟哥哥離我最近的機會,而我還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