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新的腎罐NEO(這個在葛斯斯年代就買過了,請看舊文),一罐120元,太久沒用打開覺得好水(有換配方嗎)

 

  對小獅王而言這個是新口味,一聞到味道就自己衝出來吃很多(由此可知牠是挑食,並不是不想吃),我猜這個賞味期大概也只有一罐而已,再來也是要強灌才肯吞了。

 

  腎貓主人每天都處在高度戒備的壓力之下,要看很多別人的心得然後分類成----可試和不可試。再從可試的方法裡去評估價格和難易度,等試了還要觀察適不適合你的貓。

 

  我再強調,不是所有的方法都適用於你的貓,你要有高度的敏感力去判斷OOK,有狀況該停止或是就醫要馬上當機立斷。

 

  從發現小獅王蛋白尿至今滿一年了,我好像老了十歲的樣子,白頭髮都多了好多根(已經清除完畢),想去的地方哪兒也去不了,想開心有時也無法放寬心,遇到牠情況差時抱著牠哭,狠下心來強灌牠時一直跟牠說對不起…..真的太煎熬了。

 

  雖然姐姐天天睡不好,也希望小獅王你還是能情況穩定一點,願意自己吃飯,能有元氣出來散散心、和小花追逐一下,不要一直躲在衣櫃裡。

 

  幸好有幫你剃毛,不然真怕你哪天中暑在衣櫃裡。

 

  貓友每次都說我買東西很衝動,腎貓罐頭越來越難買,價格也越來越貴,一但有價位合理(或是出清)的腎罐,真的不要猶豫要馬上搶下來,否則真的可能一下子就沒貨了。

 

  我手邊只剩下四罐KD、一包皇家軟包、四罐NFSpecific幾罐,如果天天灌食很快就用完了,我不想要等到都沒貨只能挑KD(小獅王不愛吃),那時牠會更恨我。

 

  這兩天要來打個手工皂放鬆一下,在世界的中心大喊「小獅王你要給我自己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