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湘麵包,幾乎可以在台南縣市的各知名夜市看到它的蹤影。


 


 之前較常吃它的蜂蜜蛋糕,不知道為什麼不愛吃甜的我,就是受不了蜂蜜蛋糕的口感和香氣的誘惑,加上一個50元夠便宜,購買又方便,只要逛夜市時看到,就會購買。


 


 後來偶爾想換個口味,於是開始了解佳湘麵包種類,其實說穿了,它大部份是參考「人氣高」的麵包,再以自己的方式呈現出來,所以它會常常推陳出新,只要你詢問的麵包不在檯面上,通常得到的答案是「賣完了(可能沒有做)」,或是直接告訴你今天沒做(可能是人氣下降了),所以能遇到你想吃的口味,也是要碰運氣的。


 


 上次去逛夜市時,因為非假日,到佳湘攤位時都快沒麵包了,突然發現了這個起司麵包,一個100元,店員說有顧客超愛這款麵包,一次會買六個回家冷凍慢慢吃;而且已經好一陣子沒做了,今天正巧被我碰到。我也算愛吃起司(不太臭的那種),尤其是PIZZA上面那層黏黏的起司,想到就流口水。有時食慾不佳時,會去小潘潘買麵包,小潘潘的麵包算貴的,但它的起司麵包很香濃好吃,看到佳湘的起司麵包,就讓我想到起司在嘴裡的香味,於是買回家試試。


 


 佳湘的起司麵包很大,店員還幫我切成六等分方便食用。起司很軟,入口即化,可是香味不比小潘潘來得好,看來還是一分錢一分貨,但說實在的,以這個價格和份量相比,已經算得上高標了。


 


 綜觀佳湘的麵包,雖然口味參考知名的人氣麵包,但用料上的精緻度還是差了一點,相信嘴巴挑一點的老饕吃得出來。但若以價格和滿足度來考慮,100元就能得到大大的滿足及幸福,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滿滿的起司,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啊?


 





裡面含有葡萄乾及核桃乾,核桃乾不脆,品質差了一點


 





不知什麼原因,我家貓咪不吃佳湘的起司,但狗狗很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