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鄰居吃飯,本來要去「小星星」吃義大利麵,正好遇上母親節的隔天…休假。輾轉來到這家位於台南市南寧街20號的「我的秘密花園」。


 


 這家店已經歷經多位經營者了,改過名稱後,一直沒來用餐過,離家越家的店,通常越少光臨。


 



這是餐桌上的吊燈,我個人覺得它的裝潢、擺設水準不錯




這是餐後的冰桔茶,很夠味,但是有點太鹹


 


 




                        我點的是牛小排黑胡椒焗烤飯




牛小排是醃過的,肉很嫩,但是太鹹(我口味很清淡)




飯裡有加黑胡椒醬,雖然很香,飯也很軟,cheese也很好吃,但還是老話一句,太鹹了,可以再清淡一點。我吃到受不了,跑去要了一杯白開水





附送的湯,大黃瓜黑輪湯吧?鄰居喝了說比她點的火鍋湯頭棒…有點哀怨





餐前的沙拉,沙拉醬有加百香果汁,蠻清爽的。看到石蓮花時,有點傻眼,問老闆這個可以吃嗎?還是擺飾而已?居然可以吃耶,味道還不錯




                              這是門口的擺飾,鐘有在販賣




                                         產品價目表




老闆有讓我試吃一口果醬,很好吃,因為當下沒帶錢,所以無法購買




         從座位往庭外拍攝的角度




因為是母親節的隔天,不能免俗的桌上插著康乃馨




在櫃台的是老闆,用餐時間好像可以點歌,現場伴奏,當天只有我和鄰居兩個人,只放音樂(要老闆自點自唱,還滿尷尬的)




                                            室內的景觀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壁畫,都會女子的風情和優雅






                                       桌上有馬賽克磁磚




                 餐前酒,真的有酒精成份,喝了我還有點臉紅呢!


 


從我們進去吃到離開,都只有我和鄰居兩個人。鄰居點的是麻油雞火鍋,價格是280元,雖然沒嘗到湯頭,就附上的火鍋料來說,太單薄了一點,如果男生來吃,可能吃不飽,而且也沒什麼好料。


 


我的焗烤飯雖然還可以,但就是太鹹,除了上面那層cheese外,其他都好像鹽不用錢。


 


店裡的氣氛還不錯,很適合帶著喜歡的書去那裡喝下午茶,冷氣又開得夠強,打個小盹也不錯。如果我是OL,在休假時,會花一杯飲料的錢,去那裡忙裡偷閒一番,看書作筆記。


 


作餐飲生意餐點還是最重要的keypoint,老闆在餐點上還是要下點心思,有改進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