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喝「每朝健康綠茶」。


 


 我個人不太喝綠茶,因為綠茶很冷,每次喝了,都會產生令人討厭的分泌物。而且我也對咖啡因很敏感,就算喝一點點茶、咖啡,都會讓我整夜無法入睡。


 


 開始喝每朝,是從過年前去大賣場採買年貨時,因為怕吃太多零食,讓累積在身上已經甩不掉的肥肉又增加更多,於是買來喝心安的。


 


 沒想到,喝了之後,肚肚真的小很多耶!我已經快一個多月沒出門騎車了,但之前穿了嫌緊的褲子,居然多了一點空間,超高興的。


 


 不過,以期待的心情站上體重機,orz,身上的肥肉重量沒有少。


 


 喝了每朝,肚子真的會咕嚕咕嚕的叫,還會一直放屁。我覺得我變成排放大量甲烷的兇手之一,很內咎,而且廁所一直跑不停,也很困擾。


 


 我都儘量避免晚上喝,否則我嗑兩顆安眠藥都睡不著。


 


 開瓶後,喝不完真的要冰箱,不然很容易有沉澱物。


 


 連我那個很瘦的弟弟回來,都說喝了有效。


 


今天跑去抱了三箱回家…雖然有大失血的感覺,但為了身材,一切都值得啦。


 


補充:


和朋友交換心得,他說同事也是整箱購買。但不能夠長期喝,要喝一陣子,停一陣子,否則效果會明顯消退很多。而且他說,同事的心得是一天要喝一瓶,開始的效果才棒。


 


我最近發現,開始長出肥肉了,但是我的三餐都正常,和之前一樣,是不是我的腸胃已經適應每朝了?家裡還有三大箱耶,傷腦筋。


 


胃不好的人,最好稀釋後再喝,以免胃痛或是消化不良、胃食道逆流(這些我都發生過),它很刮胃,有時也會產生噁心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