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睫毛修護液,容量6.5ML,定價420元,購買價330元再打九折,購於小屈。








  仔細一看它是修護液,可是我想買的是生長液,不知有沒有效?








  雖然我目前一直有植睫毛,它的方便處是不必天天刷睫毛膏或是戴假睫毛,可是它還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例如不能畫眼線、不能揉眼睛、睫毛會歪掉、脫落……等問題。








  美容師推銷的生長液都是天價,一罐要價一千多,我覺得有點扯。事實上,只要擦高滋養的保養品會利於生毛,像安瓶,可是我不願意為了睫毛買一組安瓶,這有點浪費。








  這組產品我是用細頭毛筆沾著擦睫毛根部,會刺激眼睛使用上要小心,至於能不能讓它變長或變多,就有待時間才能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