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星野銅鑼燒,在只有台中有專賣店時,我就聽過它的大名。


 


 也曾經去台中兩次,想要買回來,據說當時要排隊至少三個月,每次都鎩羽而歸。


 


 其實可以利用團購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但看到它的價格----一個30多元,一次要買六個以上,有點捨不得而作罷。


 


 當時付了錢還要等三個月以上,我是沒那麼大的耐性等那麼久。只不過,不斷的聽到吃過的朋友形容好吃的程度,讓我很心動。


 


 今年一月,朋友載我們去逛 IKEA,回程時特地去高雄店買,我買了12個,三種口味----原味、抹茶、櫻桃(冬季限定)


 


 滿懷期待,選擇了櫻桃口味為星野的初體驗。吃下去酸酸甜甜的,口感超棒,而且櫻桃的酸甜,搭配著餅皮的微甜,味道恰到好處。


 


 第二次吃抹茶口味,裡面有添加紅豆。紅豆的顆粒分明,口感綿密,對於愛吃紅豆的人,真的超對味的。


 


 原味的奶油很爽口,也很綿密,搭配紅豆也是絕品。


 


 不過,這三種比起來,我還是最愛櫻桃口味(裡面沒有加紅豆)。


 


 星野銅鑼燒雖然要冷凍,不過拿出來大約15分鐘(冬天要再久一些),等到餅皮都退冰後就能吃,裡面的餡料完全不因溫度而改變口感,真是一絕。


 


 今天提起勇氣量了體重,多了5kg的肥肉在身上,超想哭的,穿褲子都好緊,有些裙子拉鍊還拉不起來。


 


 幸好台南沒有分店,不然真的會有慾望再跑去購買,一個35元,熱量又很高,12個,和家人朋友合著吃,一下子就吃完了,不知不覺,又累積了肥肉在身上。


 


 因為吃銅鑼燒時太享受了,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所以----有機會再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