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駐街頭


主唱:賈志筠      詞/曲:盧昌明


匆匆的走在人群之中
假裝我與你迎面而過
我一定不看你的眼眸
祇給你冷冷漠漠一笑
我將你狠狠的拋在背後
就讓你呆駐街頭


匆匆的人兒就當是我
每一個陌生人就是你
相反的方向偶然的回頭
祇給你冷冷漠漠一笑
我將你狠狠的拋在背後
就讓你呆駐街頭


我知道你不在人群中
我知道你並非陌生人
可是我莫可奈何 只好好將錯就錯
就當他是你 就當他是你
每一個陌生的你
就讓你冷冷漠漠呆駐街頭


 


 


不知原因為何,我深愛這首歌,或許,它刻畫出我內心深處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