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傷痕


主唱:賈志筠      詞/曲:盧昌明


不相信 他們說這世上沒有奇蹟
不相信 他們說並沒有正真的愛情
但是我永遠追尋 永遠在等待
等待另一個熱戀的折磨


不相信 他們說這世上沒有奇蹟
不相信 他們說並沒有正真的愛情
但是我永遠追尋 永遠在等待
等待另一個熱戀的折磨


好好把握著
在我手中消逝的時光
我不願懷疑自己
是否能經得起 是否能得到愛情
我祇能不斷付出 不斷的承受熱戀傷痕
好好把握著熱戀傷痕


 


 


好愛這張「熱戀傷痕」專輯,裡面每一首歌都是經典,也都非常好聽,應該說是盧導寫出每個失戀、熱戀人的心情吧!


 


光這張專輯,卡帶我買了兩次,第一張是聽到斷帶,又買了第二次。後來為了收藏又買了CD版,還買了至少三張以上送給朋友分享。


 


不過CD版的熱戀傷痕這首歌,前奏出了一點問題,有一點小瑕疵,對於聽過不下幾百次的我來說,總是覺得怪怪的,但瑕不掩瑜,還是一張非常優的專輯。


 


當時盧導還辦了很多次巡迴演唱會,我曾參加過一場,超感動的,至今難忘。它有出系列專輯,專輯叫「少數民族」,裡面的歌是多部廣告主題曲,其中一首「不必哀怨」…JEANS 不必哀怨,不要說你不知該怎麼辦…是司迪麥口香糖的廣告歌。另一首「捕快」…戰爭就要開始 我將捕殺自己的影子…好像也是司迪麥的廣告歌。


 


每一首歌都有其故事張力,也都深感人心,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專輯。


 


剛看網路消息才知道…盧昌明導演已經過世了,真令我震驚。YOUTUBE的影片上還有他親自回覆的訊息,真的難以接受他已經離開我們了。如今只能藉由他的作品來懷念他,好歌,會永遠傳唱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