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人是抱著火大的心情來po心得。


 


 去年,跟台中的貿易商買了2kg的膠原蛋白粉食用,1kg售價1,500元。因為考慮到膠原蛋白很容易受潮,所以幫我分裝成500g一包,一共4包。


 


 前幾年,曾經吃過一陣子膠原蛋白粉,效果超好的,皮膚變細緻不說,連胸部都大了一個cup,內衣都穿不下,屁屁也變得很趬。


 


 我不是一個小氣的人,有好東西一定會跟家人分享,於是我寄了四瓶給弟弟吃。


 


 我弟弟因為青春期長了滿臉痘痘,所以臉上有凹洞。而且男生的手肘和腳底部位都會很粗糙,常常會脫皮。


 


 我弟吃了一瓶,就馬上看出效果,打電話跟我說不但皮膚變好,連手肘的粗糙都改善很多,真的很不可思議。


 


 可惜後來收入不穩定,就沒錢再購買了。


 


 可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當時那種連自己摸肌膚都覺得細緻的感覺,於是想再購買膠原蛋白粉來吃。


 


 這家貿易商是朋友介紹的,說信用很好,而且他的公司跟他們買進口原料很多年,配合得不錯。


 


 我自己跟業務接洽的,他跟我報價1kg1,500元,量大可以再議價,也就是說,他賣我不是最便宜的價格。


 


 我想買來賣,不過沒吃過的東西、或是不清楚功效的,我一定要確認過後,才敢賣,因為我不想因為一點利潤,而損害我的名譽。


 


 但我吃了快1kg,皮膚一點都沒改善,連一點點細緻感都摸不出來。


 


 業務當時的回覆如下:


我們公司的水解胜肽膠原蛋白()是從日本以高生化科學技術所製成的水溶性優質胜肽型膠原蛋白,原料採自日本無污染牛種之真皮,膠原蛋白最優質、含量最多。經過水解處理後胜肽化,所以顆粒細小更容易吸收,無異味。所以來源不是豬喔~


 


這組膠原蛋白粉暴露在空氣中,真的很快就潮解,但是很奇怪,含在口中,不論是吞冷水或是溫水,它的水解力都不好,全部會凝結成一團,就算用潄口的方式想讓它溶解,也不容易。


 


我以前吃的那組,只要配合溫水,大部份都會溶解配合水吞下去,雖然也會在口中凝結,但都只是一小部份。


 


 業務說無異味,可是這組的癬味超重的,如果單吃,根本吞不下去,可以用噁心來形容,我後來都搭配維他命C粉,把味道稍為壓過去,才有勇氣吞下去,否則每次吃,都有厭惡感。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吃這組很容易胖。


 


以上都不是我最抓狂的部份。


 


今天想開新的一包倒到容易食用的容器裡存放,沒想到用電子秤量,居然不足500g


 


為避免我誤會人家,所以我趕緊拿了沒拆封的一包出來秤,原來業務沒有扣袋重,這500g,是連袋子一起秤的,擺明了不老實。


 


這個袋子是厚的鋁箔袋,一個大約20g上下,我買了4包,也就是說份量少了快80g


 


他賣給我的價格比別人貴,份量還比人家少,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啦。


 


業務建議的食用量每天是7g~ 10g,我都吃超過這個份量,真的沒有效,花了3,000元,不如買水果來吃,更能養顏美容。


 


本來我不想公開公司名稱,可是他們份量不足的部份,真的讓我很生氣。


 


 上網看了網友的心得,推薦COSTCO賣的膠原蛋白,好心動,可是我住台南,又沒有好市多卡,很難買到。


 


 若是有好心的台南網友願意幫我代購,感激不盡。




                                     商標上清楚印著:500g




             這張照片是為了證明包裝完整,沒有拆封




未扣袋重,就500g,我有量倒完的那個袋子,大約20g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