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被唸緊箍咒的感覺,我覺得真正的療程從此才算開始,之前只是適應期。

  之前的不舒服,都是被固定器刺到肉或是被鐵絲割到出現傷口的皮肉痛,咬合的不舒服感已經少很多;相較於現在,不但有緊實感,牙齒的酸痛感超明顯的,連咬海帶這種軟中帶Q的食材都痛到無法咀嚼。

  鐵絲有更換,換上有溝槽型的,更容易卡食物,所以刷牙變得更重要。而且它拉緊到刷牙稍為大力一點點就會痛,可是沒關係,畢竟這些過程都要經歷才能得到成果。

  我還是要強調,牙醫真的好賺,下次回診是12月,雖然11月沒有回診,分期款一樣要給,如果你的孩子還來得及栽培,牙醫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了,我換了橡皮筋顏色,上次選綠色好明顯,這次換銀色的,跟矯正器顏色一樣。護士說現在裝矯正器要選明顯的顏色,就是要高調……我老了,無言。

  我的牙齒目前沒有明顯的改進,不自覺的焦慮了起來,快讓我感受不可思議的一刻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