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5IMG_0666IMG_0744  

 

  才短短二年多,腎處方罐隨著通貨膨脹平均一罐漲了40~50元以上,這叫奴才要如何縮衣節食才可以追得上物價?現在油也降了,日幣美金也降了,這罐頭永遠不會降了。

 

  這次介紹Animonda Integra方罐,是貓友捐出來的大愛物資,上網看大約都140元以上,是腎處方罐。

 

  裡面有很大塊的肉塊,腎貓都會挑出來不吃,我都把它打成泥用灌的(第一次牠肯自己吃),其實腎貓很挑,很多罐頭只肯吃一次兩次就嫌棄了,換來換去除非你自己做鮮食不然真的會江郎才盡的一天,所以我已經不太鳥小獅王愛不愛這個問題,反正最後都要灌進去,只是你要考慮它油不油(胰臟炎的不能吃太油)及容不容易灌食的問題。

 

  這罐還挺油的,餵食管有一點難清,可是一般的貓很愛吃(我猜它算是好吃又香的類型),但如果你的腎貓跟我家的一樣不吃顆粒,你只能打爛成泥這條路。

 

  我知很多人都不想強灌貓,可是你想,如果牠一天自己吃下去的熱量不足,一來有體重變輕的問題,二來有貧血的問題,到最後都非常棘手。而且如果你的貓不吃不喝,你也不用去驗指數了,因為不吃,指數多少都沒有用,第一步你還是要讓你的貓活下去再來考慮其他問題。

 

  腎貓跟人一樣要低蛋白高熱量飲食,熱量如果不足一定要搭配其他營養補充品。

 

  美牛都進口給人吃了,怎麼處方罐就是不開放,真的是官寮心態,下次總統換有養貓的那位,看會不會關心這個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