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糖好像是很多人的最愛,隨著時代進步,花生糖也跟著進步,現在知名店家的花生糖都不黏牙,口味又眾多,大顆、小顆、不同口感任君選擇。


 


  這次去到內門紫竹寺,朋友提到最好吃的花生糖,在廟的隔壁。


 



 


  上次和另一位朋友來我就有買,不過沒有挑哪一家,不過那時候買的花生糖被我爸一口氣全部吃完,所以我沒有印象好不好吃。


 


  這次的店家叫「余家花生糖」,老闆說最古老的花生糖是從內門開始,因為我是台南人,所以我都以為大灣的花生糖是最有名的耶,不過大灣的也很好吃哦。


 


  老闆很大方的請客人試吃,要吃什麼就自己拿,如果沒有的,他還會另外切給客人吃----真是會作生意。


 



 



 



 


  我買了黑芝麻、花生糖、杏仁酥(雖然很好吃,可是太甜),袋裝有公訂價格,散裝的是稱斤賣,一斤80元,老闆說也可以宅配。


 




                  空的部份已經到我的肚子裡了



 


  那個黑芝麻真的爆香,咬在口中咀嚼,越嚼越有味,下次我只要買黑芝麻就好,真是太愛這味了,PS:沒有吃到沙子哦,而且麥芽糖一樣不黏牙。


 



 


  花生糖也很棒,不過花生糖太酥了,吃了有欲霸不能的食慾,想到它的熱量,就令我傷神。


 


  到了這種年紀,要吃胖 一公斤 ,只要一~兩天的時間就能達成;想要瘦 一公斤 ,努力一個月可能都瘦不下來。


 


  美食啊,淺嚐即止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