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算不如天算。本來明天要參加台鐵一日遊,坐著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再接森林火車,加上網友特別幫我訂到票,機會難得,結果被一個大家都不太注意的颱風攪局,結果取消行程了。




  從昨夜開始,台南一直下著大雨,下到今天下午四點多才停,雨量比颱風直撲本島還多。




  下午趁著雨停立馬去7-11退票,在Ibon按好了單子,結果店員把其中一張票弄不見了(幸好他有講看到是兩張票,不然我有理還說不清咧),全體總動員找那張票,最後店長去看監視器,我被請到座位上等待。




  終於找到票了,去Ibon重新輸入,發現店員給我的票是已經退款的票,給錯了,他們手忙腳亂的把之前的票找出來,總之,奇怪的事全被我碰上了,今天應該去買大樂透才對。等全部退完款,花了我半小時。




  我真懷疑是不是有旅遊魔咒,每次要遠遊,不是碰到颱風,就是遇上生理期,不然就是發燒,這次遇到前兩項。




  我的生理期也很怪,平常都準得要命,買樂透都沒那麼準,只要遇到要去玩,它就會不準,而且會把時間自動調整到要去玩的前一天或當天來,搞得我玩得都不盡興。




  還我夏天的尾巴啦!人家我筆記本都買好了,也公告所有親朋好友,結果還是去不成,嗚嗚。




  票也忘了拍下來留存,今年蒸汽火車之旅只有兩天,明天的行程是最後一天,錯過了可能要等明年了,殘念。




  我的仲夏寶島號,啊嗚,還有森林小火車,為何不延期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